后勤党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信仰力量”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6

为了纪念革命先烈不朽功勋,传承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5月24日下午,河海大学后勤党工委组织党员教工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接受党性教育。后勤党工委干部党员教工40余人参加了活动。

纪念碑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代表向雨花台烈士敬献花圈、整理挽联。随着庄严悲壮的音乐响起,全体党员同志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致以崇高敬意。默哀毕,全体党员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一周,感受着在岁月的风尘中愈发浓烈的革命信仰。

雨花英烈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内容,是“为理想信念而献身”的最好诠释,也是中共党员应当不断学习、赓续传承的重要内容。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实践课,有利于后勤党员干部教工用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图文/张潇潇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