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后勤处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团结友谊,激发工作热情,近日,后勤处在学生城三楼成功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约40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勤党委书记朱倬然向女教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感谢在后勤战线默默耕耘的女教职工,能克服来自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冲锋在后勤服务一线,铸就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女教工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这种精神,为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继续努力。

活动中,专业手工老师现场讲授多肉组合和沙滩帽的DIY制作过程,参与者亲自动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纷纷投入到手工制作的过程中,感受手工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通过此次手工制作活动,后勤处女教职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体验到手工制作的乐趣,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后勤服务做出更大贡献。(文/方玉霞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