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心系灾民―――后勤管理处职工涌跃捐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5-15浏览次数:753

 

情系灾区  心系灾民

  ―――后勤管理处职工涌跃捐款

 

四川省汶川县2008年5月12日发生7.8级地震,灾区同胞的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后勤管理处处长金华、副处长王寿辉率先捐款,处内职工涌跃参加, 钱不分多少、心不分彼此,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受灾地区提供关怀和援助,为灾区重建贡献一份力量,献上一片爱心……”这成为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共同的心愿。后勤管理处首笔捐款于515日上午第一时间上交到学校机关党委。截至到515日下午17,后勤管理处为地震灾区捐款共计14450元,捐款活动还在继续进行。

地震发生后,救灾赈灾的情况时时刻刻牵动着后勤管理处“后勤人”的心。在赈灾捐款过程中,感人的好事随处可见。15日上午,刚刚出差回校的校园环境管理科贾偕杰同志,一到办公室就问起为灾区募捐事情,并当场捐款200元。校医院张耀华医生虽然生病在家,主动打电话到校医院,要求捐款100元。在幼儿园党支部、工会倡议下,老师们纷纷捐款,并于15日下午组织了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其家长进行了募捐、奉献爱心活动。

尽管有些职工并不富裕,但奉献却是无私的,它代表了河海后勤人的一片真诚心意,这种行为也是后勤管理处一贯坚持“后勤保障”的具体体现。(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