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917

本招标项目河海大学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二期建设项目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本项目建设资金为国拨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河海大学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本工程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确定潜在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河海大学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二期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河海大学清凉山校区(南京市西康路1号)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编号:J2013001

五、招标内容:河海大学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是一期建设的子系统,须与一期建设项目互相兼容,实现有效对接。本次招标的内容:清凉山校区节能监管平台二期的方案设计和工程施工一体化招标。各投标人可根据招标方提供的招标文件要求,结合自身的情况编制方案设计文件和工程施工投标文件,并仔细查看现场,对招标文件做出实质性响应。投标文件必须包含的内容:1河海大学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方案设计文件;2、依据各投标人设计文件编制的河海大学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施工投标文件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8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资质等级范围:

系统设计: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安装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

系统集成:具有工业与信息化部(原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资质和等级:注册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投标人须提供类似工程业绩及相关合同资料。类似项目指200911以来承担过智能化系统工程或节能监管系统工程或节能监管平台工程,合同额400万元及以上项目。

七、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述要求:(1)联合体内成员最多不得超过两家;(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3)联合体内成员必须在投标前签署联合体协议,在协议中明确联合体内成员各自所应承担的责任、义务,并在投标登记时提交该协议的原件;(4)联合体内资质以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为准;(5)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提交所有联合体成员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八、资格预审条件中需提供的主要材料:①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建造师资格证书;②其它资料(见本工程资格预审文件)

九、报名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1)投标申请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及授权委托书到下列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地址: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水电供应与安全中心(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校内)

(3)本公告发布之日即为现场投标报名的时间: 2013  4 27  9时至2013 5 4 17时止(节假日除外),上午 9  0 分至  11   30分;下午 2   30 分至 5   0  。投标申请人在现场报名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在报名的同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100/份。资格审查合格后招标人通知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份。

    十、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并对投标者的信誉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和举报,若对投标者的不良信誉或违反廉洁规定等行为的举报情况属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十一、其他

联系人:汤老师

  话:025-83786476      13905178709                   

招标人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

邮政编码:210098

公告发布时间为2013 427日至201354

             

 河海大学  

                                                              201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