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党总支举行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4-01-17浏览次数:765

     2014115日,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党总支举行2013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陈星莺副校长、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

会上,郭祥林处长全面地总结了2013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康红强书记宣读了2013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陈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我处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河海后勤人”优良传统和良好精神,在规范管理、优化服务的过程中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进行的迎新联欢会由我处各单位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和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组成;河海大学幼儿园选送的舞蹈《欢乐的跳吧》展现了活泼动感的精神风貌;河海大学医院选送的京剧选段《红梅赞》展现了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处机关选送的《歌曲串烧》展现了奋发有为的工作面貌;水电中心选送的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展现了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

本次2013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不仅总结凝练了2013年的工作和成绩,而且丰富充实了全体职工的文化生活,更为2014年的各项工作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