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举办后勤管理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755

    为了增强后勤管理处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后勤分工会于3月11日在古林公园举办了后勤管理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后勤管理处大部分教职工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前,吴青山副处长代表处领导讲话,他首先祝贺全体女教工“三八”国际妇女节日快乐并鼓励大家本着锻炼身体的宗旨积极参与到趣味运动会当中。紧接着,后勤分工会主席方玉霞以部门人员互动为原则,按照性别比例将参与人员均分为四组(每组10人)并各选一名组长。

    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参与到跳大绳、踢毽子、足球接力和足球射门等各项比赛当中,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激烈角逐,第四组勇夺跳大绳、踢毽子和足球接力比赛的三项冠军,第一组获得足球射门比赛冠军。随后,大家游览了古林公园,欣赏了山上怒放的梅花和园中美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娱乐生活,增进了彼此了解,还促进了后勤各部门间的交流,提高了后勤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