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755

     314下午,后勤管理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总支康红强书记代表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作了题为《增强群众观点,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的报告,分别从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下一步的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20137月以来,后勤管理党总支、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在督导组的关心指导下,历时六个月,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的工作。在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做到了“三个到位”,在查摆问题阶段做到了“三个结合”,在整改落实阶段做到了“三个确保”。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后勤处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认识上得到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制度建设和体制机制得到不断完善,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会上,后勤处郭祥林处长强调,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要不断深化、不断提高,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一要继续巩固成果,深化实践成效;二要不断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聚焦改革发展,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创造活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干劲,扎实推进后勤处的各项具体工作。

    后勤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后勤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党员和群团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