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9年度河海大学教职工体检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987

    根据我校教职工健康检查需要,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2017-2019年度河海大学教职工体检、妇女病普查体检医院,邀请符合资质要求的医院及专业体检机构参加此次投标。

    一、项目名称:2017—2019年度河海大学教职工体检服务招标

    二、服务内容:全校教职工体检服务、女教职工妇女病普查服务、高级专家体检服务

    三、服务时间:2017—2019年4—6月

    四、服务地点:投标方提供专业体检场地

    五、招标单位:河海大学

    六:项目编号:HQTJZB2017001

    七、资金来源:河海大学教职工体检专项经费

    八、服务规模: 每年约3100名教职工体检(应查人数约4000人)

    九、招标费用: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及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所涉及的一切费用。

    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二级甲等及以上、有健康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或专业体检中心。

    2遵守国家、地方有关采购和卫生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近三年无各类违法、重大事故和其他不良记录。

    3具有承接大规模企事业单位职工体检的实力及相关业绩,具有相应的健康管理水平和完善的健康管理信息系统。

    十一、报名方法:投标申请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单位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河海馆411室后勤保障处办公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200/份,不退),有效期为2017316日至2017323日止(正常办公时间)

    十二、资格审查: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含)人民币;如为医院,则不做注册资金要求,须为二级甲等以上非营利性机构。

    2.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从事体检服务业务的相关资质证书(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原件核查)。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原件)。

    4.投标人提供的体检地点应交通便利,须在本地城区以内且营业面积在2000平米以上。

    5.投标人应承诺使用的大型核心设备和器械、试剂必须为具备由国家公认的检验机构或认证机构出具的符合我国相应的强制性标准的证明材料,保证结果的准确性。(提供承诺书原件)

    6.近三年(2013-2016年度)投标人承担过的学校或大型企事业单位至少3次1000人以上集中体检的业绩,并提供列表及相应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主要页、订单、中标通知书),且满足诚信经营、无相关不良体检事件发生。

注:以上要求须提供原件核查,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一式两份,资料与投标文件一次性递交。

    十三、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河海大学招投标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并对投标者的信誉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和举报,若对投标者的不良信誉或违反廉 洁规定等行为的举报情况属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河海大学后勤保障处

2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