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认真学习《河海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915

    为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河海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医院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印发的《河海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材料。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二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革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三是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和改革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答记者问。四是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革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五是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的讲话。

    这次学习让党员们明白了教育强则国强,高校应该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对学校人员的思想工作应坚持“三管齐下”,同时要完善“三重保障”格局。校医院的医护人员在以后的治病救人过程中要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在点点滴滴中影响学生,教育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