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269

    1214日,后勤党工委在闻天馆104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教授向全体后勤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和教职工代表作了名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报告。报告会由后勤党工委书记康红强主持。

    报告会上,许峰副校长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等做了阐述,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时代新主题、发展新征程、矛盾新变化、理论新概括”等。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发展,联系后勤工作,指出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后勤职工共同努力,希望后勤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改革步伐,努力建设美丽校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康红强书记指出,许峰副校长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对我们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许校长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所提出的具体要求,更激励着后勤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育人理念,全面深化改革,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贺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