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举办首届物业人员技能大赛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75

    为全面激发物业人员学知识、钻业务、争先进的积极性,营造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1218日下午,后勤处举办首届物业人员技能大赛,参赛代表队有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河海大学物业公司。后勤处处长郭祥林、副处长吴青山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学生督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知识问答、案例分析和实践操作三个环节。郭祥林处长强调,物业工作是后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物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督促大家要以师生满意为标准努力做好物业工作。他鼓励参赛选手要以交流为主,成绩为辅,努力做好自己,充分发挥真实水平。

比赛中,各参赛单位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比赛要求,派出精兵强将参与,各队选手赛场上信心满怀,精神抖擞,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积极进行知识问答、案例分析题和实践操作

    经激烈角逐,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勇夺桂冠,荣获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