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已到,扫雪铲冰,温暖同行--------后勤职工积极扫雪行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599

    201813日傍晚开始,南京普降大雪4日清晨,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整个城市,校园每个角落银装素裹,一片洁白。

    大雪对校园内的影响非常严重,给师生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后勤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后勤员工不畏严寒,冒着风雪,立即投入到两校区扫雪活动中,确保师生出行安全重点对各食堂、学生公寓楼出入口及周边、教学楼和办公楼台阶、楼梯口、以及主要通行道路等进行草垫铺设,并开展全面的清扫积雪工作。他们五人一组,三人一队,到处都有后勤人的身影,“嚓嚓嚓”、“咔咔咔”铲雪铲冰的声音也成了此刻最动人的音乐,车队及时召开安全会议,明确雪天做好防冻、防滑等预防措施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后勤人自发组织的扫雪队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使得食堂、宿舍、教学楼、办公楼前及周边等的积雪全部及时清扫干净,确保了校园道路的畅通无阻,为师生们开辟了一条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方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