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480

    1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在闻天馆102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校组织部、资产处、工会、学生特约监督员、后勤保障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师生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后勤保障处处长郭祥林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向与会的师生代表汇报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中,郭祥林处长注重介绍了后勤2017年目标任务与完成情况,从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能效管理示范工程建设、食堂运行新模式、后勤队伍文化建设和一站式服务大厅等5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对后勤的工作履职状况进行了说明,汇报了学校绿化保洁、维修、物业管理、班车运行、水电安全管理、医疗服务和幼儿园管理等七个方面的情况。最后,郭祥林处长指出,要以“强监管稳经营”的思路推进后勤管理体制机制的调整,逐步实现后勤服务的标准化管理,通过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队伍,为教室的洁净明亮、三餐的飘逸芳香、道路的整洁干净、校园的四季流芳、水电的保障通畅、设施的完好无损而努力。

    随后,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一一进行汇报。与会师生代表开展了测评和打分。(贺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