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河海大学首届物业工作年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576

    2018年1月10日,河海大学首届物业工作年会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的有关领导以及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海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等4家物业单位的负责人、部分物业员工、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工委康红强书记在致辞中强调,物业是学校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指引,全面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以满足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向往为目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放心的物业服务,为构建美丽河海、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后勤处吴青山副处长在题为“强化物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工作汇报中介绍了学校物业基本情况,回顾总结2017年物业工作,并提出2018年物业工作思路和设想。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河海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等4家物业公司分别总结汇报了2017年物业工作。

    会议过程中,4名基层物业员工代表和2名师生代表开展了题为“我心中的物业工作”现场交流。物业员工真诚讲述的发生在日常工作中朴实而感人的小故事使现场人员深受感染,两名师生代表表达了对物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就如何改进物业服务提出建议。会议还对尹夕龙等6位年度优秀物业员工进行了表彰,后勤服务中心曹继平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简要介绍了受表彰员工的优秀事迹。

    后勤处郭祥林处长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大家向被表彰的优秀物业员工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努力提高物业服务技能和水平。希望以此次物业工作年会为契机,增进相互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全力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物业服务,为构建高水平后勤保障体系、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文/姜爽 图/王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