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及南京工程学院来我校工作调研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612

38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付军、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徐玉云及南京工程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林平健、后勤集团总经理陶沙一行8人来我校工作调研,我校后勤党工委书记康红强、后勤服务中心处长曹继平及后勤服务中心副总、饮食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车队、幼儿园及水电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由曹继平主任主持,康红强书记致欢迎词,大家对中国药科大学及南京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曹继平主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史、校区、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及后勤机构设置、员工、业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对后勤管理与服务模式、学生食堂经营与管理模式、校园维修管理模式、水电保障管理模式、后勤员工工资和绩效管理办法、车队和幼儿园管理办法、后勤集团二级部门考核指标与奖惩办法等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文/宋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