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323日,后勤党工委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巨大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世界顶尖的工程以及其背后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

C919国产大飞机、港珠澳大桥、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磁悬浮列车……,一个个伟大工程的精彩亮相,充分彰显了我国的大国实力,给人们带来视觉上和心灵上的强烈震憾。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在工作中,始终秉承河海大学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贺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