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2018年江苏省(河海大学)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33

42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2018年江苏省(河海大学)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程天权会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会前,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会见了程天权会长。学校总会计师张兵出席调研会并致辞,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原党委书记王剑星主持会议。

  

张兵总会计师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后勤服务新业态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给予河海大学的信任表示诚挚谢意,并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情况。他指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组织开展校园服务新模式新业态调研工作,是主动适应新时代的需要,对于推进校园服务新科技、新业态、新模式的融入创新,适应智慧校园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促进传统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程天权会长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师生最基本的需求保障。新业态是我们工作创新发展的一个机遇,后勤工作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顺应潮流,应和需求,同时要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共赢共享”的战略胸怀去完善对留学生及外国专家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对留学生日常教育,通过潜移默化的教育方式进行文化传播和宣传。

后勤保障处处长郭祥林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和校园快递营运情况,分享了河海大学对在校园后勤管理中应用和引入新业态的思路和想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军介绍了学校留学生、外国专家现有的管理结构与管理现状。与会人员围绕引进新业态的服务项目及合作模式所存在困难与问题、如何加快规范校园快递管理和服务质量标准的提升、留学生及外国专家的后勤管理服务存在的问题与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校办、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基建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贺雪艳  /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