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物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36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物业服务质量,58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了物业工作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吴青山副处长,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后勤保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从服务对象的角度对学校物业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如部分公寓垃圾桶摆放不合理、物业维修收费标准不规范、个别教室课桌椅维修不及时、部分宿舍晒被子不方便、部分教室多媒体投影不清晰、个别物业阿姨服务态度不好等等。相关物业人员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问题逐一进行细致解答并提出初步改进设想和方案。交流中,物业人员也提出了部分需要学生理解、支持和配合的管理工作,特别是安全和环境卫生方面工作。如希望同学们进出宿舍积极配合实行门禁刷卡、不要给他人代签归宿、不在校园内涂鸦和乱扔垃圾、不在宿舍内养宠物和随意给电瓶车充电等等。参会学生们表示理解并将积极支持和配合物业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就这些方面向其他同学广为宣传。

吴青山副处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师生满意是物业服务的唯一标准。只有认真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才能有效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三全”育人的理念落到实处。针对会上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处将会同相关部门和物业单位共同改进和完善,着力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姜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