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幼儿园第三届儿童戏剧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324

61日上午,河海大学幼儿园在江宁校区博学楼开展了“庆六一”儿童戏剧展演活动。河海大学总会计师张兵、校长助理周语明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观看了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并为全园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张兵总会计师代表学校领导向所有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培育成长的老师、家长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预祝幼儿园的活动圆满成功!他指出,幼儿教育是人生的起点,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园丁的辛勤培养和家长的全力配合,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大家共同的心愿。河海大学幼儿园作为一所省级优质园,始终坚持以“精心培育幼儿、诚心服务家长”的办园宗旨,以“保教结合、精益求精”的严谨教风,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儿童戏剧在幼儿园教育中被称为创造性戏剧,它可以引导幼儿充分发挥想象力与模仿力,让孩子利用肢体、表情、口语等进行创作与表演。在不断解决问题与人际互动过程中,孩子们能够积累知识、丰富情感、学习合作,慢慢成长为自信、开朗、善于沟通和勇于承担责任的全面发展的人。大班幼儿共上演了四部经典戏剧,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老鼠嫁女》、《年兽来了》,到外国经典童话故事《三只小猪》及《国王的新衣》,在孩子们的演绎下,这些故事被包裹上了新的童趣外衣,令人忍俊不禁。

  

 

  

本次活动得到专业制作团队的大力支持,从灯光、音响、舞台效果都得到了完美呈现,达到了非常好的演出效果。大班近三百余名家长观摩了孩子们的演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文/刘海燕/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