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校园,你我共建——我校开展节能环保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289

611-17日,是我国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13日为我国第6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全校师生节能低碳意识,培养节能低碳习惯,保护资源,师生共建绿色节约型校园。我校后勤保障处近日在西康路校区及江宁校区开展了一系列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612日,26张节能宣传图片在西康路校区管理楼前橱窗展出,展出内容包括前期“水吟游·诗歌摄影节能主题大赛”获奖作品以及节水节电节能宣传知识图片,展出时间预计一个月。

61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能源与信息中心与物业管理科联合在江宁校区六餐厅前面举行节能环保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拉起节能环保宣传横幅,摆放节能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节能环保宣传手册,并请学生作为节能环保志愿者在横幅上签名留言。(文/宋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