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赴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358

72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房永明一行8人赴我校开展调研。后勤保障处处长郭祥林、书记康红强、副处长李可、基建处副处长王得祥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康红强书记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的基本情况。王得祥副处长介绍了河海校园规划相关情况。房永明书记介绍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后勤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旨在交流后勤党建、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提升后勤服务的水平。随后,双方就后勤党建工作、校园规划建设、食堂、宿舍及物业管理、后勤信息化建设、校园节能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对今后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具有促进作用,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各自的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文/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