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物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者:贺雪艳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505

河海大学物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于520日在江宁校区举行。会上邀请了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刘先锋总经理进行了题为物业人员的素质提升的业务理论培训。来自西康路校区、江宁校区的100名物业员工及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后勤保障处吴青山副处长主持。

刘先锋总经理从工作场景、把握需求、项目经理和素质提升等四方面着手,立足河海大学物业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校园物业与社会物业的区别和特点。分享企业管理经验,系统阐述了物业人员如何准确把握师生需求,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到物业管理与服务全过程中,不断提升校园物业工作满意度。根据高校物业工作特点,着重从善良正直等16方面提出了物业人员应该具备的综合素质,详细解读了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54321”的企业管理理念,即五图表、四意识、三马上、二专和一笑。刘先锋总经理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朴实生动的案例成功分享多年高校物业工作经验和体会,让在场的物业员工倍感亲切、获益匪浅。

吴青山副处长在总结中强调,做好物业工作不仅要有爱心和热心,还要掌握技能和方法。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系统而实用,特别是“54321”的企业管理理念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刘先锋总经理讲授内容,在学会自我管理的基础上养成不断学习的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本领,努力为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物业服务。(文/姜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