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幼儿园举办2019年庆 “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者:贺雪艳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536

“六一”儿童节期间,河海大学幼儿园各年级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中大班幼儿“河海大学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于531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上演。校长助理周语明、工会主席陈杰、后勤保障处处长郭祥林、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曹继平、副处长吴青山、保卫处副处长徐军,来到现场观看了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出,并为全园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礼物。

   中班亲子服装秀闪亮登场,从“各民族一家亲”、“秀转地球”到“''走的历史”、“军中风采”,大演员小演员热情投入,节目创意十足,让观众大开眼界!大班展现了五台不同风格的儿童戏剧“皇帝的新装”、“猴子学样”、“年兽来了”、“老鼠嫁女”、“三只小猪”,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到外国经典童话,在孩子的演绎下充满童趣。

  小班“亲子共乐”主题活动“披萨制作”同期开展,大朋友、小朋友齐齐上阵,其乐融融。

   在节日里,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满满的喜悦和收获,成为他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文/刘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