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开展“优秀物业管理站” 和“优秀物业人”评选活动

发布者:贺雪艳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后勤服务部门选树先进典型,1129日,河海大学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了“优秀物业管理站” 和“优秀物业人”评选活动,教务处、学生处、资产处、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常州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西康路校区、江宁校区和常州校区共6家物业单位选送的12个物业管理站和16位物业人参加了本次评选。

评选会上,“优秀物业管理站” 和“优秀物业人”的申报人以 “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为核心,立足本职工作,以PPT形式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业绩,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他们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分享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工作经验。经评选,江宁校区11-12舍管理站等5个管理站被评为“优秀物业管理站” ,王锡华等10名物业人被评为“优秀物业人”。(/姜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