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019年物业工作年会

发布者:贺雪艳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83

202017,河海大学2019年物业工作年会在江宁校区举行。校长助理周语明,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教务处、资产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和代表,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花开富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海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和江苏环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及260多位物业员工参加了会议。

校长助理周语明在致辞中表示,物业管理是学校后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推动包括物业在内的后勤社会化改革和后勤工作理念转变。他要求后勤处和物业单位在今后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完善物业管理自身建设,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推动绿色校园建设希望大家利用此次物业年会的机会互相学习和借鉴,积极为提供更好的校园物业服务献计献策,为构建高水平后勤保障系统增砖添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过程中,后勤保障处吴青山副处长做了题为“用热情和真诚关爱师生,以规范和标准服务师生”的工作汇报。简要介绍了学校物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2019年的物业工作情况,提出了2020年的物业工作思路。福建花开富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物业企业分别汇报了2019年物业工作。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建良等6位项目经理和两位学生代表,围绕“如何提高物业服务质量”进行了现场交流,他们各自畅谈了在河海大学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切身感受,讲述了在物业工作中遇到最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提出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的建议和设想。两位学生代表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物业工作的理解和认同,对物业阿姨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会议还对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公司邹叶群等10位优秀物业人、江宁校区11-12舍等5个优秀物业管理站进行了表彰,后勤保障处郭祥林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简要介绍了受表彰物业员工和管理站的优秀事迹。


本次年会为各物业单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效增强了物业员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激发了物业员工工作热情和主动性,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物业服务质量、推动绿色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姜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