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2019年度总结暨2020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贺雪艳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659

202018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工委、后勤服务中心在西康路校区学生城食堂三楼举办2019年度总结暨2020迎新联欢会。河海大学校长助理周语明,保卫处处长吴永强,后勤保障处处长郭祥林,后勤党工委书记康红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曹继平,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吴青山、李可,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文军、胡忠平等参加活动。

会上,周语明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向后勤干部职工以及为河海服务的社会化企业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和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019年后勤工作成绩突出,节约型校园成效显著;学生城餐厅成为河海新一代网红餐厅;网上服务大厅零星维修系统方便快捷;物业服务规范高效,校园景观亮点纷呈。同时,周校助对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后勤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实践育人功能;二是不断完善后勤体制机制和后勤队伍自身建设;三是进一步抓好提质增效,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郭祥林处长在后勤工作总结中表示,2019年在后勤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化企业的共同支持下,河海大学后勤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2020开启征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谋新篇。康红强书记宣读了2019年后勤各类活动获奖名单,表彰了第三届校园美食节烹饪技能比赛获奖餐饮企业,2019年度后勤管理服务标兵、后勤管理服务能手等先进典型。物业单位、餐饮单位、绿化单位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管理,更好服务河海师生,共创美丽校园。联欢会中,各部门、中心、企业员工积极参与,表演了舞蹈、歌曲演唱、大提琴演奏等节目,同时穿插游戏、抽奖等环节,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后勤处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机关、中心实体和社会化企业代表共有210人参加。(文/贺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