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362

111下午,后勤党工委在科学会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后勤党工委书记康红强作总结报告,后勤全体党员、管理干部参加大会。

康红强书记指出,后勤党工委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理论学习、思想洗礼、精神鼓舞、服务本领、严守纪律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扎实有力持续推进。坚持全面高质量、全程高质量,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后勤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改革发展稳定和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营造深化后勤改革、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的崭新格局!  (/贺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