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议

发布者:贺雪艳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532

228日上午,后勤处召开了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议。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形势,对下一阶段特别是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部署,会议由后勤处康红强处长主持,后勤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中心)科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后勤处党员干部、职工在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大无畏精神,始终冲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从疫情防控方案的制定、防控物资的“抢购”、隔离区的设置等到全校环境卫生整治、留校师生的生活保障和每日的体温监测、楼宇进出人员的管控和环境消杀、交通保障、发热人员的送医、隔离区人员的管理等等,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坚实的贡献。

为积极应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会议就有关环境卫生整治、学生公寓管理、餐饮服务保障、学生报到接站、学生健康筛查、隔离区管理、防控物资准备、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置、社会化企业员工返岗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研讨,要求各科室(中心)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形成可操作的能够落地的实施方案,要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的科室(中心)和具体的人员。从32日开始,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要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谋划各项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最后,后勤党工委曹继平书记向全体后勤职工发出“抗击疫情,后勤先行”倡议书,号召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职工紧密团结起来,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抗击疫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后勤先行,共同迎接开学疫情防控的大考,确保学校一方净土。

会议还就后勤党工委、后勤处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科室(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好2020年度重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学校后期服务保障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不误,确保2020年度工作能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