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河海大学调研汇报会

发布者:贺雪艳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570

2020428,后勤处在河海馆404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河海大学调研汇报会。后勤处处长康红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张伟建、保卫处副处长吴青山以及课题实施单位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威派格公司负责人就河海大学的调研结果做了汇报。汇报针对我校供水系统的实际情况,从供水安全、设施改造、运行管理等多个方面做了梳理,并提出了下一步需要破解和改善的难点、问题。大家肯定了本次调研成果,表示调研对于指导我校供水规划建设、提高供水管理水平意义重大,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供水设施改造及安全管理,保障我校师生用水需求,打造安全、环保、智慧的节水型高校,为建设绿色校园、智慧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重点课题,旨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节水、安全供水、供水运行管理等情况的调研,并针对各高校的实际情况,推动新技术、新模式在校园节水和安全供水领域的落地生根。(文/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