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5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后勤教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品德意识,日前,后勤党工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5个独立的短片,从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切入,讲述了北京《北京好人》、贵州《天上掉下个UFO》、浙江《最后一课》、陕西《回乡之路》、辽宁《神笔马亮》5个家乡发生的小故事。全片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一件件令人啼笑皆非的小事,将医疗保障、科技发展、基础教育、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串联在一起,小到为家乡建设的艰辛与执着,大到为国家繁荣发展默默奉献的责任与担当,真实地折射出普通人最纯粹的家国情怀,展示了祖国、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此次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后勤教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又鼓舞了后勤教工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爱祖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新时代拓荒牛的精神,积极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