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物业环境工作年终总结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498

     120日,后勤处召开2020年度物业环境工作年终总结座谈会。康红强处长、姚文贤副处长、丁寿祥副处长等处领导,物业环境科全体成员,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物业环境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丁寿祥副处长主持。各社会化企业代表分别就本企业2020年度在我校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姚文贤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质物业管理站”、“物业服务先进个人”和“校园绿化先进个人”的决定》,康红强处长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奖状。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薛书冰科长向在座的社会化企业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学生工作例会相关精神,以及寒假期间预计留校学生数量。



康红强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社会化企业一年来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为在日常服务特别是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事迹而感动,更为所有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而感动。他指出,物业环境工作非常重要,直接影响到师生教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疫情远未结束,防疫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各社会化企业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康处长对2021年的物业环境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继续推进校园绿化和垃圾分类工作,建设“美丽河海”;二是做到节水、节能和精细化操作,树立环保理念,建设“绿色河海”;三是加强对学生公寓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的管理,建设“平安河海”;四是提供满意的服务,让师生员工有获得感,建设“幸福河海”。


姚文贤副处长表示,参加这次总结座谈会收获很大,希望各社会化企业在以后的月工作例会中,结合考核相关的要求,对亮点工作进行交流和分享。(文/图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