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参与“西康路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22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2日,河海大学开展了“西康路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后勤党委精心组织了校医院党支部健康义诊”项目、幼儿园党支部“幼教服务”项目参与其中,受众面广,服务性强,获得广泛好评。

校医院党支部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医保、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咨询,防疫安神、防蚊香囊制作配方以及中医耳疗体验的人络绎不绝,心肺复苏和除颤仪(CPR+AED)的配合教学创伤急救包扎更是吸引了许多中小学学生前来学习。校红会同学主动积极参与,做好医疗志愿服务的助手。

幼儿园党支部志愿服务点为家长提供幼儿教育咨询,赠送自制祝福贺卡,幼儿园老师们也亲自指导学校师生、附近居民及路过的行人、小朋友现场开展“饰品玩具小制作”手工DIY ,参与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在制作过程中都很认真,成品也很精美。一只只超轻粘土制作的摆件饰品、一串串水晶珠手链、一个个装饰可爱的饰品夹,深得大家的喜欢。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体现了后勤党员教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实践中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参与活动的后勤党员教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字:彭洁、谷香兰 审核:朱倬然

                                        图片提供:校医院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