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西康路校区闻天馆隆重召开。学校选举调研指导工作组张俊基同志出席大会并全程监督指导,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后勤处处长秦光宇同志主持。

后勤党委书记朱倬然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激发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后勤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党工委在坚持党的领导、深化后勤改革、提高保障能力、强化服务育人、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总体谋划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提出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 “服务中心大局,践行使命担当”、“聚焦师生满意,强化服务监管”、“深化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这四个方面入手提升后勤发展。激励号召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激发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后勤力量。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张俊基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河海大学后勤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与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后勤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朱倬然、季莉、秦光宇、徐军(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共河海大学后勤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后勤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朱倬然同志当选为后勤党委书记。 

后勤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要目标指标,聚焦重大战略任务,聚焦重点突破环节,持续加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建设,不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实现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文/毛颖颖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