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服务由后勤处维修管理科负责实施,包括小型修缮工程和零星维修工程两种。主要面向校内各单位对已竣工交付使用、保修期已满的,产权属于河海大学的房屋(含校外公房)、设施,维修基金由学校管理的校外住宅公共部分维修项目,不在此列。

小型修缮工程指2-50万的修缮工程,采取申报制度,每年9-10月由各单位申报,经立项同意实施后,根据相关规定第二年组织实施。具体内容可参见流程图。   

零星维修工程指2万以下的维修工程,主要面向校内公共基础设施、机关部处办公用房、学生宿舍等;院系及实验室所在楼宇的外墙、屋面等。参见办事大厅零星维修系统。

机关部处行政办公、教学楼宇及学生宿舍,单项单次500元以下的公共部位水电零星维修,有物业管理的楼宇由物业管理单位进行维修。

院系及实验室所在楼宇公共部位,单项单次维修经费低于500元的水电零星维修,有物业管理的由物业管理单位维修;没有物业管理的,无论金额多少,由各单位自筹经费维修。院系及实验室所在楼宇室内部分由各单位自筹经费维修。

业务咨询电话:02583786477,02583786437。



房屋小型维修项目管理业务流程